Jan 13, 2015

014 OSAKA 旅1 九月


每年決定要出國時,我大約都會花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來查資料,大概是要把文章都翻遍了再坐上飛機。
去年可以說是我出國次數的巔峰,四次!
希望哪一年能再破紀錄。

一如往常,機酒約莫三四個月前已排定,這次入住大阪新阪急Hotel,位於大阪梅田站,去日本挑選準則以交通方便為主,離地鐵大約走三分鐘即達飯店,非常方便。
這次搭乘長榮航空,現在飛機大都加入Star Alliance聯盟,很常跟其他航空的乘客一起搭乘。


等待的時間


下飛機後走二樓空橋到對面購買乘車券ICOCA&HARUKA,我們決定坐到新大阪站返回大阪站,時間會比較快,票價常常會作調整,價錢不一。
到乘車地點並不複雜,選擇跟人群走是最方便的,基本上要往大阪市區的乘客都在此搭乘。
另外乘車時要確認是否是你要搭乘的車輛,進站的不一定剛好就是,地板以及電子看板都會標註車輛指示,別上錯車了!




天橋滿滿的人潮

這幾天的行程都會一直都有它



我們要去赴小迪哥的約囉!


我們大阪第一餐:博多もつ鍋 蟻月 堂島店

第一杯啤酒,生ビール!

油滋滋的肥腸鍋,在東京這家店可以說是很有名喔!

吃完轉戰道頓崛

要去看綾瀨遙,蛙鞋說是他老婆...

我很喜歡這邊熱鬧的氣氛

先來吃小迪哥說好吃的たこ焼き 章魚燒

小姐買單!


神座拉麵這趟有晃到某地下街吃過,味道普普,比較沒那麼驚豔,所以連照片都沒有,ㄜ!

軟糊糊的大阪章魚燒,是必吃的啦!
可以去看這次肚子蒐集的章魚燒大全

大阪的看板真的很"大"器


王將餃子到現在我還沒吃過,胃都拿去放別的食物去了。


我們在最後一刻走進了PABLO,一定要點他們的招牌半熟起司蛋糕!

旁邊會搭配冰淇淋跟蜂蜜

回程,其中一張ICOCA給小迪哥了,這幾天我們都用買票卷的方式囉。

跟蛙鞋的到處走走就擺在最後再回飯店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