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8, 2009

三崎日式料理


日式料理「三崎日式料理」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75巷20號1樓
消費399 / 699 加一成服務費
(02)2546-3007

今天跑去吃這家吃到飽的日式料理,完全符合蛙鞋愛的三大要素:「吃到飽」、「生魚片」、「握壽司」。
座落在南京東路四段的小巷子內,轉角就是丹堤咖啡,我們差點還騎過頭,是條工作完回家經過也有點難注意到的巷子。
蛙鞋說想吃699,一開始就把限點一次的全先上了。

先來杯熱茶暖胃

海膽(限點一次)

綜合生魚片

鮭魚卵(限點一次)

鹽烤杏鮑菇,這道滿好吃的,不會太乾,中途店家送錯,又在吃了一盤。

牡丹蝦/生蠔/生干貝,整盤都是生的,吃到有點怕怕的,我還是喜歡吃熱食比較多。

焗烤明蝦

山藥手捲,簡直就是我的愛阿,雖然蛙鞋說山藥不就是鼻涕嗎!?(你不會懂那黏答答的滋味的!)

野菜天婦羅

生魚片

雞肉串

鮑魚蠔油蒸

炸蝦,份量滿大的

羊小排(限點一次),吃到的時候是偏涼的,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是要這樣

牛小排(限點一次),還ok,我覺得芝麻搶了牛小排的味道,是個敗筆

花壽司/稻禾壽司

三崎豆腐

很像布丁的茶碗蒸

揚出豆腐,就是一般的日式炸豆腐

蝦酢

米茄田樂燒,茄子以及小蝦仁加上明太子,吃起來茄子多汁,要熱熱的吃才好吃喔

烤香魚,可憐的魚我們把他給吃掉了

炒空心菜(小份)

蛙鞋的生魚片再來一盤

酸酸甜甜的蘋果

芒果布丁



用餐時間兩個小時,預先定位比較好,我們進去沒多久,店裡就客滿了。
隔壁那桌情侶一直點我們沒點的,在加上也點了我們都有點的,超級大胃王好厲害阿!

店在這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