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5, 2007

NISSAN | CUBOX





















NISSAN | CUBOX - 普通 / 追加用

Nissan 汽車推出的立方體部落格小貼紙 CUBOX,目前以製作多款貼紙還有一些桌布下載等等。CUBOX使用方法也很簡單,選取你喜歡的人物和他所屬的BOX世界,他有原始跟追加用的版本,不過我不知道追加用的有什麼功能 (囧...看不懂日文!),copy他的原始碼新增html/javascript放入就好,不過放太多widget版面會太雜,而且我不想丟棄我的Dior (嘖!), 所以就放上小遊戲CUBE DRIVING GAME,總覺得是給我這種腦筋懶得動的人玩的,在黃色框框內按下play,車子就會開始跑了,讓他跑的越久里程數越高最好,目前記錄為..767....慘敗....大概過幾天這遊戲就在這裡消失了。

這就是腦筋懶得動的人玩的遊戲 (姆哈哈哈 直接PO原始檔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