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2007

Everyday Icons


everday icons

Shinya Inamura
Graphic / Web / Multimedia Creator


今天心血來潮把我的最愛給從新翻整了一變,不過現在看來還是很亂,囧。
everday icons躺在Favorites List裡將近半年,剛把它挖出來才發現,我一直使用桌面居然是everday icons的!(哪尼~)

網站提供一些滿可愛的ICONS,如果覺得太小可以按Icon Viewer放大觀看,不過現在壞了,目前沒有大圖顯示,除了ICON之外還有桌布和pattern可以下載使用,比較不一樣的是easy note,信紙的內文格式,第一次看到有人在製作信紙格式並且還可提供下載,喜歡的話都可以點圖連結。




Folder Icons,提供MacOS / Windows下載










新年賀卡,因為我喜歡,所以擺來放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