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7, 2007

一點零動態影像藝術展_拾年光像


一點零動態影像藝術展_拾年光像 2007/2/2~200/2/11 誠品信義店

動態影像映演
雙向座談研討
現場影音表演

→ 全球徵件計畫



這個影展開始於家用電腦的革命發佈新時期;這幾年來,我們整合了有天份的非主流藝術家。

前衛藝術創作受限於許多傳統的影展或藝術活動規格限制而無法呈現在大眾面前;有鑑於此,我們發展出一個完全適合前衛視覺藝術家交流的環境,讓他們更無拘無束的專注於創作,也使得他們能夠有一個發表自己作品的平台。

【onedotzero】永遠專致於前衛藝術的推動!(超乎你想像的未來)。


- onedotzero創辦人shane walter翔恩沃特

感覺似乎很不賴,到1/28以前登入royal elestics網站就有機會獲得一點零動態影像一日通行証,且將於1/29日抽出一百位讀者,我從小籤運就極差,雖然上次對發票重兩張最慘的六獎NT$200塊錢,我準備要去逛大觀園了,預購票NT$500,現場購票價NT$700,唉,讓我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