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7, 2007

一點零動態影像藝術展_拾年光像


一點零動態影像藝術展_拾年光像 2007/2/2~200/2/11 誠品信義店

動態影像映演
雙向座談研討
現場影音表演

→ 全球徵件計畫



這個影展開始於家用電腦的革命發佈新時期;這幾年來,我們整合了有天份的非主流藝術家。

前衛藝術創作受限於許多傳統的影展或藝術活動規格限制而無法呈現在大眾面前;有鑑於此,我們發展出一個完全適合前衛視覺藝術家交流的環境,讓他們更無拘無束的專注於創作,也使得他們能夠有一個發表自己作品的平台。

【onedotzero】永遠專致於前衛藝術的推動!(超乎你想像的未來)。


- onedotzero創辦人shane walter翔恩沃特

感覺似乎很不賴,到1/28以前登入royal elestics網站就有機會獲得一點零動態影像一日通行証,且將於1/29日抽出一百位讀者,我從小籤運就極差,雖然上次對發票重兩張最慘的六獎NT$200塊錢,我準備要去逛大觀園了,預購票NT$500,現場購票價NT$700,唉,讓我中吧!

Jan 26, 2007

【殺手,九十九】

Name: 九把刀(Giddens)
birth: 1978/8/25


殺手,九十九

一個沒有熱血,沒有高低起伏的故事。

只為了傳達都市恐怖病系統的一貫精神。

九十九,豋場 。



我的AMD電腦,再經過了八個小時開啟狀態下,發出了吵雜的聲音

殺手
,九十九】整整二十七頁,一口氣在即將面臨的早晨裡看完,沒有早餐,沒有感動,也沒有高低起伏。我的朋友剛剛告知我他剛跨上機車時發現輪胎破了,他也是那個跑去書局購買Giddens的書後才發現網路這麼發達,用google搜尋什麼都有,除了錢白花之外,我還附贈他一句傻子

話說他早上出門幹麻去了?
去吃早餐
怎嚜去的
?
走路

心情怎麼樣
?
糟透了


傻子跟我說殺手,九十九很好看,原本以為我這個拒看恐怖東西的人,看完殺手,九十九會睡不著覺,還好,我現在心情很平穩,還可以開玩笑,還可以拉自己臉皮,發現臉皮會痛,心情還是一樣,沒有高低起伏,沒有令人緊張的感覺,沒有頭皮發麻相對的,我的滑鼠持續按往下一頁前進男朋友曾經跟我說過,一本好的書,並不會在後頭才告知你這本書的內容是很好看的,聰明的作家會在一開始吸引你一頁一頁的翻下去

當然
,我不曉得什麼是九把刀所說的都市恐怖病系統,我只曉得我為王董死去而喝采,即使他是貫徹自己所謂有的正義,似乎是個好人才是況且那些惡人的所作所為是該死但是你是你,他是他,任何人都不可能主宰另一個人的生命的。


九 把 刀 。 網 路 文 學 經 典 製 造 機



Jan 24, 2007

C.E.F.


































C.E.F. 名留專業沙龍
版型製作

搞了好久的版型,終於出爐啦!
橘色為第一版,黑灰為第二版。

Jan 21, 2007

Worst

真糟糕 
睡不著

心情大概也是那種
好與不好的交界點中掙扎
往好的那一面前進
不好的那一面拖我回來
很想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
找一些喜歡的歌
重複聽著
哪知道
一點用處都沒有

Today is the Worst day.

Jan 5, 2007

出道紀念日



小白兔唱片
博客來頁面出售專輯
[出道紀念日]

Jan 2, 2007

Popbomber

k1xtaiwan




Introabout K1XChiefglider


Anatomy of CGStricktly BusinessK1x crew
Product-performanceProduct-wearProduct-style

Product-accessoryHistory

K1X 台灣中文官網(2005)
包含K1X籃球服飾品牌內容、款項介紹、合作球員、產品內容、品牌歷史。

Jan 1, 2007

BENQ










BENQ SIEMENS
之前兩家公司宣佈合併後,平面設計老師出的作業,也是我第一次接觸CI這部份的東西,藉由『Q』字母來製作logo,兩個Q代表合併,缺角的意思是即使合併後還是必須日益增進彼此的技術,來補足他們的缺角,來達到完美的地步。